影 /《屠殺》激義憤 柯民調不跌反漲、丁下滑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近來頻為黨籍議員參選人站台。(資料照片/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近來頻為黨籍議員參選人站台。(資料照片/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在台灣召開記者會,指責台北市長柯文哲傳授葉克膜技術,助長了中國活摘器官風氣,並說柯是騙子(liar)。不過根據《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今(8)日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的支持度不降反升,來到41.6%,持續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27.2%,及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的15.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調結果顯示,柯文哲的支持度為41.6%,丁守中為27.2%,姚文智則為15.2%,對比TVBS在9月17日公布的民調,柯文哲37%、丁守中32%、姚文智11%,柯文哲和姚文智的支持度都看漲,反倒是與器官移植風波無關的丁守中支持度下滑。

對此,丁守中表示,對於特定機構所做的民調,沒什麼好評論的,他在基層跑,深深了解自己的感受,反正一步一腳印,現在到選舉最後階段,就像跑馬拉松一樣,會全力衝刺,有十足的信心。

媒體問到,是否因為葛特曼的議題被邊緣化?丁守中澄清說,他在這個議題上比姚文智還大聲,沒有小聲,清楚質疑柯在很多立場沒說清楚,在國內也有醫界人士在質疑柯。

對於葛特曼今早離開台灣,北檢表示,本案目前仍維持他字案,丁守中說,「柯文哲為什麼不去告吳祥輝呢?很明顯的,吳已經一再的講,如果有毀謗和意圖使人不當選,吳更有加重的情形,為什麼柯不去告吳呢?」

至於他昨天出了新的競選歌曲,是RAP曲風,丁守中則說,是洗腦歌曲,由年輕人創作發想的,很有創意,也邀他下去唱,滿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