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上市推升美律9月營收再攀高 Q4可望續旺

▲ 美律第3季營收表現佳推升股價表現。圖為大盤示意圖。(鉅亨網資料照)
▲ 美律第3季營收表現佳推升股價表現。圖為大盤示意圖。(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美律 (2439-TW) 第 3 季營收 110.62 億元,季增 64.61%,主受惠旺季加持,拉升娛樂產品出貨大增,且蘋果 iPhone XS 系列、iPhone XR 新機上市,帶動揚聲器出貨成長,推升 9 月營收再創歷史新高;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XR 是下半年新款 iPhone 投資主軸,美律名列受惠股當中,法人也看好,美律第 4 季營運可望持續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律 9 月營收 45.64 億元,月增 27.47%,年增 80.24%,連 2 個月創歷史新高,累計前 9 月營收 221.34 億元,年增 35.14%;法人認為,美律第 3 季進入旺季,揚聲器脫離負毛利壓力,有助第 3 季毛利率回復到 15-20% 水準,法人也預估,美律第 4 季有機會持續成長。

郭明錤在 iPhone XS 系列開賣不久後曾出具報告指出,由於 XS Max 銷售優於預期,維持下半年新 iPhone 出貨量 7500-8,000 萬支的預估,XR 換機需求將比去年下半年 iPhone 8 系列好,且有利有年上半年新款 iPhone 出貨成長;他重申 XR 是下半年新款 iPhone 投資主軸,受惠廠商包括立訊、可成、聯德、美律、欣興、頎邦等。

美律基本面表現佳,支撐今 (8) 日股價走強,早盤以 141 元開高,一度拉升至 142 元,漲幅逾 5%,重新站上 5 日線,不過,受台股大盤續挫的拖累,股價拉高後上攻力道不足,盤中漲幅縮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