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不能錯過季節慶典之旅!必住礁溪麒麟泡暖湯饗美食

▲飯店全部客房內皆備有獨立降板式浴池,享受靜謐幽閒時光。(圖/公關照片)
▲飯店全部客房內皆備有獨立降板式浴池,享受靜謐幽閒時光。(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隨著時序進入初秋,又到了泡湯的季節!老字號全新「礁溪麒麟 Kilin Jiaoxi」位於溫泉之鄉,具備6種房型、167間以日式雅韻典藏現代風格的溫泉客房,溫暖明亮空間設計,勾勒出溫泉假期氛圍,另附設中、西式餐廳、國際宴會廳、酒吧、游泳池、水療SPA等設施,為頂級溫泉飯店度假首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飯店全部客房內皆備有獨立降板式浴池,溫泉屬色清無味的碳酸氫鈉泉,洗後光滑柔細不黏膩,故有美人湯之譽。「礁溪麒麟」擁有唯一礁溪最高視野的露天溫泉風呂,180度飽覽蘭陽平原風光與龜山島曙光,男、女湯每日對調提供賓客使用,盡享白天與夜晚不同的礁溪魅力。

配合2018宜蘭不老溫泉季推出住宿專案,凡於2018/10/13~2019/4/13期間入住,雙人每房每晚$4,999元起,除入住溫馨舒適的雅緻客房,並享用飯店美味早餐外還可品嚐雙人季節限定下午茶,挑動味蕾的精緻點心,搭配宜蘭傳統美味,讓人食指大動的創意組合,帶給您秋日度假優雅食光。

礁溪麒麟行銷公關協理楊程允表示,宜蘭礁溪是台灣輕旅行首選聖地,近幾年到礁溪觀光的旅客不斷成長趨勢,飯店具備地利優勢,鄰近湯圍溝公園,景點每年吸引相當多國內外觀光客造訪,希望透過季節活動及差異化特色吸引旅客前來。

2018宜蘭不老溫泉季於10月13日至28日在礁溪溫泉公園盛大舉行,有踩街、音樂Party、BBQ月光晚會等精彩活動,歡迎全家扶老攜幼、呼朋引伴一起來宜蘭礁溪泡好湯、享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