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40歲大媽叫阿姨!妹子怒秀正臉 網友逆轉讚:好美

▲一名在超商工作的女子日前因為「背影」被 40 歲大媽叫阿姨,她心生不滿,便將自身背影照上傳到網路上討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在超商工作的女子日前因為「背影」被 40 歲大媽叫阿姨,她心生不滿,便將自身背影照上傳到網路上討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在超商工作的女子日前因為「背影」被 40 歲大媽叫阿姨,她內心充滿不甘,便將自身背影照上傳到網路上討拍,並詢問大家「我背影看起來真的很老嗎?」不料卻遭網友吐槽「就是阿姨無誤啊!」女子雖難過但也不忘補上正臉照為自己平反,結果網友看後風向全逆轉,紛紛大讚女子「好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傳照直問,「我這背影像阿姨嗎?我竟然被一個阿姨看著我的背影叫阿姨!到底是看起來多老沉(成)啊!」她玻璃心碎表示,「被阿姨叫阿姨真的有滿滿的怨恨跟不甘!心裡髒話已經多到不能再多了」,並說「被小孩叫阿姨我真的無所謂,只是我今天是被一個大概 40 歲的阿姨叫阿姨,我才會這麼生氣。」

▲女子被 40 歲大媽叫阿姨,隨後便將身穿制服的背影照 PO 到網路上討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女子被 40 歲大媽叫阿姨,隨後便將身穿制服的背影照 PO 到網路上討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阿姨好!」「就是阿姨沒錯阿...」「真的有那麼一點」、「看背影站姿有像」、「頭髮到穿搭還蠻老氣的」。

隨後女子又 PO 出自己的正面照,並指自己上班時都隨便穿穿,平常出門打扮並非如此,對於不少人認為她的穿著太老氣,她則表示,礙於上班時間,怕穿制服拍照會被主管唸,所以才會脫去制服拍背影照,又因為穿在制服裡衣服就隨便穿。此外,女子也不忘為自己平反,「其實我的腳不短只是這角度...這告訴我一件事,拍照要選對人」。

▲女子正臉照曝光,網友風向隨即逆轉,紛紛誇讚她漂亮又可愛,一點都不像阿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女子正臉照曝光後,網友風向隨即逆轉,紛紛誇讚她漂亮又可愛,一點都不像阿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正臉照曝光後,網友們風向隨即大逆轉,紛紛誇讚原 PO 「好美啊~」、「很可愛阿!」「看起來像高中生而已啊!」「正妹!不多說!給叔叔一個飛吻去」、「 這個我行」、「明明很少女」。

▲女子正面超少女,且擁有高挑好身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