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人數到底多少?一張圖再引網友論戰

▲網友分享 6 日韓國瑜左楠之友會活動另一角度照片,質疑椅子比人多。(圖/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 6 日韓國瑜左楠之友會活動另一角度照片,質疑椅子比人多。(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左楠之友會 6 日成立,會上馬英九、朱立倫等天王同台支持韓國瑜,氣勢非凡,藍陣營宣傳活動更湧入 1.5 萬人。但網友卻對人數真實性存疑,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上分享當天現場造勢照片,明顯可以看出椅子數量比人數要多上許多。網友指出,現場椅子擺了大約 6000 張,但人數只有 2500 - 3000 左右,「阿公阿嬤們怕熱~人都集中坐在最前面 3 分之 1 排,再加上還有兩邊屋簷」,讓他質疑「椅子都坐不滿然後說現場 15000 ?」

▲網友認為現場頂多兩、三千人。(圖/翻攝自PTT) ▲網友認為現場頂多兩、三千人。(圖/翻攝自PTT)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網路聲量那麼大,現實人數笑死人」、「事實揭開,尷尬到爆惹」、「這就是網路帶風向帶到把自己都催眠了」、「看起來只有 100 多人」。

不過馬上有網友貼出當天出席民眾在臉書分享的照片反駁,該照片中從另一角度看上去人山人海,頗有萬人到場氣勢。同一派網友也反駁「提早來拍當素材,廠公崩潰了?」「現場一萬多人,沒遊覽車,只給水」、「這活動沒用遊覽車動員的」,又掀起網友討論。

▲另一派網友則提出不同照片,反駁沒人說法,引起兩邊論戰。(圖/翻攝自臉書) ▲另一派網友則提出不同照片,反駁沒人說法,引起兩邊論戰。(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