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恐怖片!大媽紅燈迴轉 下一秒畫面既可怕又療癒

▲網友拍下紅衣大媽違規紅燈迴轉,結果下一秒超療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拍下紅衣大媽違規紅燈迴轉,結果下一秒超療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眼見前頭號誌是紅燈,請乖乖停下來等待!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貼出一段影片,只見號誌轉為紅燈時,所有汽機車都乖乖停下等候,沒想到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大媽接下來卻出現驚人之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媽似乎絲毫不在意紅燈號誌,且眼見對向來車不多,竟從隙縫中鑽出想要來個大迴轉。接著下一秒令人療癒的情景發生了,原先一路上影片都沒拍到有任何警察,就在大媽迴轉後, 2 名警察不知從哪裡竄出,立刻緊跟在大媽後面,看來是「凶多吉少」,讓網友笑稱「當場擊落」!

▲下一秒2名警察突然從旁竄出,並緊追紅衣大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2 名警察突然從旁竄出,並緊追紅衣大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笑歪,留言「看到這樣我都覺得活該,自己去承擔紅單吧」、「都不停一下看看,就直接去了,標準的移動神主牌」、「野生好三寶,不抓嗎?」「雖然畫質不好,但還是看到右邊騎士的燦笑」、「後照鏡裝飾用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