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奧/曾俊欣打頭陣開紅盤 梁恩碩女雙止步首輪

▲曾俊欣(圖/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曾俊欣(圖/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運會昨晚展開首日賽事,台將由17歲「夜市球王」曾俊欣打頭陣,首輪不負眾望以6:3、6:4擊敗哈薩克D.Tashbulatov,挺進男單16強,可惜其他台將男單何承睿,女雙梁恩碩/葛蘭喬安娜都落敗止步首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世界青少年排名第一的曾俊欣,首輪擊敗世界青少年第52的D.Tashbulatov晉級,次輪將對上世界青少年第21的中國穆韜,力拚八強門票。

另一名台將男單選手何承睿,首輪出師不利遭遇前青少年球王、第2種子阿根廷好手Sebastian Baez,以4:6、1:6止步首輪。接下來將專心和曾俊欣出戰男雙及混雙賽事。

▲ 梁恩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31) ▲ 梁恩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31)

而台女將部分,「小鋼炮」梁恩碩和台英混血葛藍喬安娜搭檔女雙名列大會第3種子,可惜首戰0:6、1:6不敵俄羅斯組合Kamilla RAKHIMOVA/Oksana SELEKHMETEVA。

接下來女單部分,梁恩碩為女單第2種子,首場將對決拉脫維亞Daniela Vismane,葛藍喬安娜則對上泰國Thasaporn Naklo。

4名台將除了單打賽事,都還有出征雙打,混雙2組人馬分別由曾俊欣配葛藍喬安娜,何承睿搭檔梁恩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