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國慶酒會「滿滿小英」 駐外大使:丟臉到國外

▲駐日代表處在日本東京舉辦 107 年國慶酒會,現場擺設大幅總統蔡英文肖像拼布畫。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攝 107 年 10 月 4 日
▲駐日代表處在日本東京舉辦 107 年國慶酒會,現場擺設大幅總統蔡英文肖像拼布畫。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攝 107 年 10 月 4 日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慶酒會主視覺「滿滿蔡英文」 他痛批:丟臉到國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駐日代表處在本( 10 )月初於日本東京舉辦國慶酒會,在會場正中央擺設了總統蔡英文的巨幅拼布畫作當作主視覺。對此,前中華民國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昨( 7 )日忍不住在臉書上 PO 文痛批:「讓人有時空錯亂,個人崇拜回魂的感覺…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谷辣斯稱無凍結法扶預算 孫大千找出提案打臉

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先前到法扶台北分會申請律師,打算提告前法扶律師陳采邑,被批評是濫用資源。 Kolas 日前在臉書以千字文回擊,並強調絕無凍結法扶預算,不過前藍委孫大千今( 8 )日找出谷辣斯先前的提案指出,谷辣斯確實提案刪法扶預算,只是在預算協商時沒有被列入,「用這種把戲來欺騙民眾,矇混過關,難道不會慚愧嗎?」

張忠謀任APEC領袖 國籍悄悄變台灣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表達沒意願再次擔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 APEC )領袖代表,總統蔡英文 3 日宣布,今( 2018 )年正式任命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席。不料,行政院科技會報竟默默將張忠謀等國內顧問、委員國籍全都改成「台灣」,此舉引發前經建會主委尹啟銘不滿,表示要檢舉「假新聞」,更質疑「這是什麼樣的政府?」

▲總統蔡英文3日舉行記者會,宣布APEC領袖代表,確定由台積電前董事長張忠謀出任。(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0.3) ▲總統蔡英文3日舉行記者會,宣布 APEC 領袖代表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任。(資料照片/記者呂炯昌攝)

遭阿姑狠批 賈靜雯親上火線說分明

藝人賈靜雯與弟弟賈子宸今日舉行自創麵條品牌記者會,被問到近日傳出「阿姑」周遊邀請她當婚禮「花童」因沒時間婉拒,遭批忘恩負義一事,她無奈一笑表示,「真的有事情,送上最大祝福與誠意,前輩說什麼我們都接受,會送出一份大禮。」據了解,姊弟投入兩千萬台幣以上的資金經營品牌。

范冰冰吐「13字心聲」 只有這些人看得見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事件延燒數月, 3 日調查結果出爐,范冰冰需在限期內繳清 8.89 億元(新台幣約 44 億元)的稅款、滯納金及罰款,才能免除刑責。昨( 7 )日晚間范冰冰在自己的「超級話題」貼文喊道「感受到你們的心心念念!想你們」,而這段貼文不會顯示在她的個人微博頁面,被外界解讀為向粉絲喊話。

哈利波特合體跩哥 蒼老樣嚇壞粉絲

陪伴許多人長大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已結束 7 年,其改編電影首集上映至今,更是已有 17 年!當年演出的幾位童星主角,如今有各自的發展。其中飾演主角「哈利波特」的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近日參與新舞台劇演出,昔日電影中的死對頭「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前往捧場敘舊,兩人於後台合影。然而相比 7 年前兩人的合照,明顯可見「歲月催人老」的程度,令影迷們看了好驚嚇!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與「跩哥」的合照,7 年前(左)和 7 年後(右)相比,有明顯的差距。(合成圖/翻攝自 IG)

打法被大陸選手破解? 小戴教練否認

戴資穎昨日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奪冠,為台灣留下寶貴的女單冠軍,不過她在亞運後的狀態並不算好,接連輸給大陸選手讓不少球迷相當擔心。所幸小戴教練賴建誠在受訪時表示,球員有高低起伏很正常,並不認為戴資穎打法已經被對手給破解了。

檢舉達人惹眾怒 違停鄰居不滿群起暴打

檢舉附近鄰居違規,結果犯眾怒被圍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一名檢舉達人被一群人圍毆的影片,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檢舉撿到被鄰居動手暴打應該是自己活該;不過更多網友認為,自己違規在先就已經站不住腳,憑什麼去打檢舉的人?

▲檢舉達人引起附近鄰居不滿,還遭到圍毆。(圖/翻攝自網路) ▲檢舉達人引起附近鄰居不滿,還遭到圍毆。(圖/翻攝自網路)

好市多排隊試吃被「打屁股」 男嫌露出微笑GG了

一名陳姓男子去( 2017 )年遭控,在美式賣場好市多對一名正在排隊試吃的女子襲臀,女子驚嚇之下回頭看,怎料陳男竟露出詭異微笑,女子憤而對陳男提告性騷擾,高等法院近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陳男拘役 30 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南部人才知道!喜帖開席時間「6點36分」藏玄機

新人舉辦婚宴,喜帖上的「入席時間」其實大有學問!曾經有網友表示,自己收到一張南部鄉親寄來的喜帖,上頭寫著入席時間為晚間 6 點 36 分,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為何要挑這種非整點的時間?」有網友解惑:「6 點 36 分開席,就是要準時開桌不等人的意思」、「有些人是看時辰開桌的」、「因為六點半代表男人『不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