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跑者注意 2019金門馬拉松10月31日開放報名

▲2019金門馬拉松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10月31日開放報名。(圖/蔡若喬攝,2018.10.08)
▲2019金門馬拉松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10月31日開放報名。(圖/蔡若喬攝,2018.10.08)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路跑愛好者看過來!「第十二屆金門馬拉松」將在明(108)年2月16、17兩天登場,金門縣府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10月31日下午6點開放報名。另縣府提供金門民眾限定的1000名額則先於10月21日上午9點到下午1點,於縣立體育館憑身分證件現場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林蔭大道、戰地風光為特色的「第十二屆金門馬拉松」明年2月中開跑,同樣將從金門大學鳴槍開跑,組別將分為競賽組,限額8000人(分為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及11.2公里等三組),及健康5公里休閒組,限額11000人。

主辦單位於記者會上表示,全馬、半馬及11.2公里三組競賽完賽者,將可以獲得瓷瓶裝大會主題酒一瓶及完賽大浴巾一條,完賽獎牌。而第十二屆金門馬拉松獎牌,以金門特有的生物鱟與水獺為主題來設計獎牌。

主辦單位說明,全球網路報名時間,訂在10月31日下午6點起,開放各組別報名,另外為實在地參加,金門縣府將提供1000個名額給金門籍民眾,報名時間提前於10月21日上午9點到下午1點,於縣立體育館以身分證現場報名(可代為報名,限4名)。而金門籍報名受委託者,需年滿18歲,報名表及委託切結書請上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