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姑婚禮展現少女心 甜喊李朝永「小王子」

3004605
3004605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歷經婚變風波,感情更堅定,兩人今(8日)晚在大直典華酒店舉辦紅寶石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彷彿本土演員同歡會。阿姑接受訪問時,不時對著老公甜笑,更嬌喊,「我是小公主,他是小王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姑提及辦婚禮的初衷,「年輕時沒有辦,但是因為被很多人問,都想喝我們的喜酒,所以剛好趁這個機會辦婚禮,大家一起開心一下。」婚禮席開百桌以上,不只演藝圈明星到場,連政界知名人士包含馬英九、呂秀蓮以及胡志強也到場同歡祝福。

▲阿姑禮服裙襬三丈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8) ▲阿姑禮服裙襬三丈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8)

阿姑透露前陣子髖關節、兩邊膝蓋都已開完刀,身體狀況不錯的她,提及婚禮全程會穿上4吋高跟鞋,搭配名家禮服展現美麗的一面。之前賈靜雯因無法到場,被阿姑狠批,兩人冰釋前嫌,賈靜雯也與老公修杰楷送上愛心花籃。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送花籃到場。(圖/記者吳維書攝,2018.10.08)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送花籃到場。(圖/記者吳維書攝,2018.10.08)

▲阿姑婚禮的伴娘、伴郎群陣容龐大。(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8) ▲阿姑婚禮的伴娘、伴郎群陣容龐大。(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