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鎮老人會歡慶重陽 李進勇祝賀長者佳節快樂

▲縣長李進勇特地前往西螺鎮老人會歡慶重陽會場,祝賀長者佳節快樂。(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8)
▲縣長李進勇特地前往西螺鎮老人會歡慶重陽會場,祝賀長者佳節快樂。(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8)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重陽節佳節即將來臨,雲林縣長李進勇8日中午特地前往西螺鎮老人會歡慶重陽會場,一一向老人家們握手致意,祝賀長者們佳節愉快,同時鼓勵縣內長輩們踴躍參加各類社區活動,增進人際互動及社會參與,誓言打造雲林成為高齡友善最幸福的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縣長表示,雲林的老年人口已達12萬餘人,佔縣內總人口比率17.7%,為全台灣第二老之縣市,縣府積極開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青食堂、C級長照巷弄站,希望提供縣內長者最完整、最溫暖的社會關懷以及失能照護服務。

西螺鎮老人會歡慶重陽2 ▲李縣長一桌一桌向老人家們敬酒致意,祝賀長者佳節快樂。(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8)

縣府積極照顧縣內的長者,配合中央的長照2.0政策更獲中央12億元經費支持,未來也會持續推動普設照顧據點與長青食堂,讓縣內所有的長輩們享受生活、健康呷百二。

西螺鎮老人會歡慶重陽3 ▲席開近百桌長壽豬腳麵線,讓長輩們吃了添福添壽。(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8)

社會處指出,縣府推動各項老人福利政策,協助改善各鄉鎮市老人會館環境,設置幸福專車供老人搭乘,提供社區式老人共餐設備,照顧老人飲食營養,以及補助各團體辦理老人趣味競賽及球類活動等樂活政策等,讓老人家們能活得健康又快樂。

西螺鎮老人會歡慶重陽4 ▲舞台上也由各表演團體輪番上陣,還有長者才藝演出。(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8)

活動會場席開近百桌款待長輩們,第一道菜餚就是長壽豬腳麵線,讓長輩們吃了添福添壽;舞台上也由各表演團體輪番上陣,逗得長輩們笑聲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