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鴻9月營收重回成長軌道 訂單暢旺Q4營運可望續強

▲ 儒鴻9月營收重返成長軌道。(鉅亨網資料照)
▲ 儒鴻9月營收重返成長軌道。(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紡織股王儒鴻 (1476-TW)9 月受惠非洲賴索托廠罷工影響消退,今 (8) 日公告單月營收 21.85 億元,月增 11.6%、年增 4.9%,重返成長軌道;第三季營收 65.12 億元,季減 5.9%、年增 6.7%;時序進入第四季傳統旺季,加上罷工遞延的訂單將陸續出貨,均將挹注單季營收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儒鴻上月雖然因為面臨非洲賴索托廠罷工事件影響,導致短期營運動能趨緩,在罷工事件落幕、重新調整交期後,9 月營收重返 20 億元,回到成長軌道上,累計儒鴻 1-9 月營收 200.21 億元,年增 16.46%。

不過法人指出,目前看來,儒鴻 9 月部分出貨仍受到罷工事件影響,預期將遞延至 10 月出貨,屆時將反映在第四季營收上。

而原先外界預估儒鴻營運高峰將落在第三季,但在各大品牌積極補庫存之下,帶動公司訂單能見度看至明年第一季,以及罷工事件影響,第四季將成為全年營運高峰。

此外,儒鴻越南布廠三期擴產完工投產後,月產能將達 30 萬公斤,將貢獻每月 1.5-2 億元的營收,均將挹注營運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