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演唱會邀老公助陣 與李李仁放閃「深情彈奏」

▲李李仁相當喜歡彈吉他,這次也有機會與陶子一起登台演奏。(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0.08)
▲李李仁相當喜歡彈吉他,這次也有機會與陶子一起登台演奏。(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0.08)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陶晶瑩今年底特別忙,不僅11月17日要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3日還要開個人演唱會,但即使蠟燭兩頭燒,她依舊邀到最得力的「助手」、老公李李仁一起上台獻藝,李李仁8日在電影《嗨!神獸》的殺青酒記者會上透露,陶子有問過他這件事,而且他也考慮助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問及李李仁會不會上台跟陶子合唱時,他說:「我不會上台跟她合唱,但她今天有跟我提,因為之前她開2次小型演唱會,我都有上去,所以這次也看看啦,如果練得起來就好了(吉他),因為必須練得滾瓜爛熟的。本來她這個演唱會,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想要上台,想說把時間留給歌迷好了,所以也完全沒有想到要彈甚麼,我現在彈的程度是一些簡單的歌曲都可以彈,就看她要我彈甚麼了,只是目前還沒定案,我現在也根本沒時間練。」

難道兩人都沒有甚麼定情曲可以一起合奏或合唱的嗎?「沒有,我們兩個結婚十幾年,都沒有上過KTV。」不過藍心湄曾經透露,跟陶子、李李仁一起聚會的時候,曾經看到這對夫妻一時興起開始吉他對彈,甜蜜的畫面讓一旁的藍心湄都忍不住吐槽「我快吐了」,看來這次陶晶瑩的演唱會,換歌迷可以親眼目睹這個放閃畫面了。

▲李李仁和陶子(左)有機會公開「吉他對彈」喔。(合成圖,2018.10.08) ▲李李仁和陶子(左)有機會公開「吉他對彈」喔。(合成圖,2018.10.08)

此外,對於參與電影《嗨!神獸》的演出,雖然李李仁扮演漁工的戲分不多,但他認為在片中能夠當女神楊采妮的老公已足矣,更強調「戲分少符合我個人的需求,可以過過戲癮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每個角色在每個戲裡有絕對的必要性。」

李李仁在殺青酒會後,更在臉書感謝《嗨!神獸》劇組說:「很開心參加了一部充滿愛,充滿歡笑與感情的電影演出!今天是電影(嗨!神獸)的殺青酒。現場充滿著歡笑的氣氛,一開場戲中的三位可愛的小男生,就載歌載舞的表演青蘋果樂園!大螢幕播放著工作花絮影片!拍戲是辛苦的,但是這組的朋友,卻是充滿著歡笑在工作!這是很難得氣氛!在這樣的工作氣氛完成的作品,也一定充滿著感動人的能量!」

▲能扮楊采妮(左)的老公,李李仁拍戲也特別開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0.08) ▲能扮楊采妮(左)的老公,李李仁拍戲也特別開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10.08)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