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檢舉逾7600件!檢舉達人身分曝光 慘遭鄰居圍毆

高雄一名男子是「檢舉達人」,身分曝光後卻慘遭鄰居圍毆。(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高雄一名男子是「檢舉達人」,身分曝光後卻慘遭鄰居圍毆。(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一名男子是「檢舉達人」,當地鄰居懷疑他在今年初至 9 月以來,檢舉違規停車等事項多達 7000 多次,因此不滿上門理論。男子被多名鄰居包圍質問,不甘示弱地回嗆:「如果你們沒有違停...」結果就慘遭多人圍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8)日臉書粉絲團「黑色豪門企業」PO 出一段男子被人圍毆的影片,該男子疑似因為長期以來檢舉其住家附近的交通違規,導致附近鄰居不滿,因此上門理論。只見影片中被人包圍的男子大聲反嗆:「如果你們沒有違停,我檢舉也不...」不料話還沒說完,男子就慘遭一大群人圍毆。外圍的人沒有勸架,還跟著怒罵男子:「講三小!」

男子的身分為何會曝光?原來是鄰居們靠著罰單上的「衣角」抽絲剝繭才找到。(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爆料指稱該名男子個人檢舉的案件,自今年 1 月至 9 月間就多達 7600 多件!警方則表示,該地區的確累積接獲了 7697 次檢舉,但究竟是不是同一人檢舉則無法透露。當地里長則指出,男子除了檢舉自己居住的鄰里之外,連在 5 公里外的琉球里也在他的檢舉範圍內,著實是熱衷檢舉的「檢舉達人」!

而究竟為何「檢舉達人」的身分會曝光?原來竟是當地居民抽絲剝繭,從行車記錄器以及所收到的違規罰單中,拍攝到的男子所穿的「橘色衣角」,進而鎖定男子的真實身分。目前被打的男子決定暫時不提告,但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將依刑法傷害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等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