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楊謹華甜勾富男友噴愛 一句話升格人妻倒數  

▲女星楊謹華難得曝光與男友合照。(圖/翻攝臉書 , 2018.10.09)
▲女星楊謹華難得曝光與男友合照。(圖/翻攝臉書 , 2018.10.0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40 歲女星楊謹華與經營石油設備的美籍男友 Ben 感情穩定,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2 年多,昨( 8 )日她替愛人慶生,低調的楊謹華難得主動放閃,在社群放上與 Ben 合照,甜喊:「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小倆口露齒燦笑,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出席Pandora 全新概念快閃店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0.04)
▲楊謹華出道多年, 40 歲的她駐顏有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0.09)

楊謹華透露昨日是兩人一起過的第三個生日,她寫下:「祝福善良的你,心中願望都能一一實現,永遠的健康、平安、順心~生日快樂~天天喜樂。」照片中楊謹華與男友身著深色情侶裝,她頭戴棒球帽、手拿鮮花勾著另一半肩膀,愛意破表。


▲楊謹華外型亮麗,是粉絲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圖/翻攝臉書 , 2018.10.09)

除了寫下對男友生日祝福,楊謹華也不吝公開向另一半告白,她寫道:「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有你真好」,一篇貼文大放閃光彈,顯見兩人離公布結婚喜訊只差一步。事實上,楊謹華 4 月出席活動時被問到何時結婚,她笑著暗示「快了!」但後來又說工作很忙,似乎在為結婚日期傷腦筋。網友們見女神大方曬愛,則是又驚又喜,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43377910_2140871725926136_7382959463684112384_n
▲楊謹華(右)難得公開與美籍商人男友Ben合照。(圖/翻攝臉書 , 2018.10.09)


▲楊謹華(左)與男友Ben感情穩定。(圖/翻攝臉書 , 2018.10.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