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輪番猛攻!韓國瑜仍屹立不倒 張斯綱大曝其中原因

▲「模擬投票」出爐!韓國瑜大勝陳其邁、侯友宜海放蘇貞昌。(圖/NOWnews 資料照)
▲「模擬投票」出爐!韓國瑜大勝陳其邁、侯友宜海放蘇貞昌。(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漸進逼,選情進入白熱化。這次選戰出乎預料之外,引起關注的竟然是高雄地區,民進黨在高雄執政 20 年,此地一直以來被視為綠營的鐵票倉。不料,這次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竟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戰成五五波,讓人跌破眼鏡,加上民進黨有輸不起的壓力,於是重兵回防高雄,以各種手段狂攻猛擊韓國瑜,但韓國瑜的民調仍是緊咬陳其邁,並未因此落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斯綱認為,韓國瑜坦然直率地面對各種言論,這就是選民喜歡他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斯綱昨(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市長選舉火熱,他的前老闆韓國瑜,在民調急起直追緊咬陳其邁後,各式各樣的抹黑鋪天蓋地而來。先是有人買 PTT 帳號,躲在螢幕後面影射韓國瑜有黑道背景,搭配名嘴在政論節目上輪番猛轟,韓國瑜依然坦然直率地面對,這就是選民喜歡韓國瑜的原因。

▲張斯綱以一張圖諷刺民進黨。(圖/取自張斯綱臉書) ▲張斯綱以一張圖諷刺民進黨。(圖/取自張斯綱臉書)

反觀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推出競選影片後,反而被網友嘲諷,民進黨長期在高雄執政,才導致大量青年北漂。張斯綱提到,上個週末,陳其邁甚至親上火線,酸韓國瑜北漂青年返鄉的政見,是要到賭場發牌。對此,他狠酸,陳其邁應該要回去問問爸爸陳哲男,在濟州島考察賭場的時候,有什麼心得報告?擔任發牌的荷官是年輕人嗎?也可以問問北漂返鄉青年代表陳致中,在他回高雄沒有工作的這段日子,有認真在找工作嗎?還是都坐在吧檯規劃高雄大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