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霍特季後賽完全打擊第一人 紅襪打爆洋基聽牌

▲Brock Holt季後賽完全打擊第一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ock Holt季後賽完全打擊第一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美聯冠軍賽最後一張門票,由世仇洋基、紅襪互相爭奪,今(9)日紅襪在客場展現恐怖火力,以18支安打狂攻16分,其中Brock Holt(霍特)還上演完全打擊,終場紅襪16:1獲勝,在美聯分區賽聽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局紅襪整整打了一輪攻下7分,霍特在此局打出一壘安打、三壘安打,第8局再追加二壘安,9局上以全壘打完成完全打擊,成為大聯盟史上季後賽第一人。霍特6打數4安打,打下5分打點,季後賽打擊率高達6成67。

洋基隊例行賽拿下19勝的先發Luis Severino(塞佛里諾),此役完全失靈,投不滿4局就被紅襪敲7安,痛失6分,接替投球的5名牛棚投手,人人有失分,讓滿場洋基球迷全看傻了眼。

紅襪第2、第3局靠著密集的一壘安打先攻下3分,第4局則以8支安打、2保送攻下7分大局,打得洋基無力招架,在士氣不振的狀況下,7、8、9局又被攻下6分。

有了隊友打擊相挺,紅襪先發Nathan Eovaldi也投出優質先發,主投7局僅被敲5支安打失1分,也送出5次三振,讓洋基打線無計可施,他也拿下個人生涯季後賽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