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台最後一天還是要跑!周潤發放話「跑到機場搭飛機」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香港巨星周潤發近日為了宣傳電影來台,今(9)日是他待在台灣的最後一天,熱愛運動的他,早上6點半就照常出門,預計前往陽明山晨跑,面對記者、民眾,周潤發更是大開玩笑表示「要跑到機場搭飛機回去」。

周潤發一早出門,身穿標準運動配備的螢光黃運動防風外套跟運動褲離開飯店,被問到要去哪裡晨跑時,他回應「你們就跟著我跑吧,我要跑到飛機場去,坐飛機嘛!」引發現場民眾大笑,接著搭上特別換過大車的保姆車,一路放滿速度讓媒體跟車,相當貼心。

周潤發為電影《無雙》來台宣傳,時隔8年再度來台,現年63歲的他,體力仍然相當驚人,7日先是被民眾捕捉在大安森林公園慢跑,昨日又現身陽明山跑山,許多民眾看到發哥為之瘋狂,而他親和力也大爆發,合照、簽名來者不拒,展現巨星風範。

延伸閱讀:

詹順貴堅辭獨未向賴揆致謝 賴清德:體諒他的壓力核准請辭

縣市長選情觀察系列》空汙攻防 花博成敗 決戰中台灣重中之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