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牽錯人了啦!萌童緊抓假人手不放 爸笑歪:你爹在這

▲日本小男童牽著假人的手,萌倒大批網友。(圖/翻攝自@Electric_Car38推特)
▲日本小男童牽著假人的手,萌倒大批網友。(圖/翻攝自@Electric_Car38推特)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那不是你爸爸啦!一名 1 歲半的日本小男孩和爸爸一起去服飾店逛街,結果萌男童看到賣場的假人模特兒,就伸手緊緊抓住它的手不肯放開,爸爸在後面喊了好幾聲後才回過神來。可愛模樣萌倒大批日本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暱稱「綠茶」的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段影片,只見 1 歲半的小男孩和爸爸逛服飾店,看到一旁穿搭帥氣的假人模特兒,就伸手牽了假人的手不放。爸爸看到這副景象後就在身後錄影紀念,直到爸爸叫了三聲後,小男童才回過神來依依不捨地把手放開,模樣超可愛。

▲萌男童發現自己牽錯人後,似乎很不好意思的趴下來。(圖/翻攝自@Electric_Car38推特) ▲萌男童發現自己牽錯人後,似乎很不好意思的趴下來。(圖/翻攝自@Electric_Car38推特)

之後網友將影片分享到推特上,也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超可愛的」、「快被萌死了」、「可愛到犯規了吧,而且影片超紅的」、「忘記爸爸長什麼樣子了」、「看的出來父母很寵他」、「發現牽錯人後害羞的樣子也好可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