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中─跌深後反彈力道弱 輪跌格局下保守操作

▲ 台股盤中─跌深後反彈力道弱 輪跌格局下宜保守操作。(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台股盤中─跌深後反彈力道弱 輪跌格局下宜保守操作。(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美中貿易戰火迄今仍沒有停止跡象,台股 10 月以來急跌,今 (9) 日在國慶假期前走勢仍以狹幅震盪為主,OTC 指數持續殺低,證券分析師黃漢成指出,台股在此短暫橫盤後仍有可能再殺低,投資人心態宜更加保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集中市場信用交易融資餘額雖然連 4 日減少,但目前散戶遭遇融資斷頭、追繳壓力仍大,今日盤面業成 (6456-TW) 及譜瑞 (4966-TW)、康控 (4943-TW)、台光電 (2383-TW) 遭摜殺到跌停,也是投資人現階段投資信心不足的現象。

黃漢成指出,部分個股稍稍止跌橫盤整理兩日後,繼續承受賣壓再走弱,投資人現階段對台股宜保守對待,手中現金成數應提升到最高比重。

台股今日早盤以 10464.39 點開出,最高 10484.75 點,最低 10428.97 點,盤中電子股承受賣壓較大,大盤早盤由金融、航運股撐盤。

在亞洲區域股市方面,日經指數下跌,滬證指數在 11 點過後也翻黑,顯示亞洲區域股市對目前美中貿易對峙的憂慮。

台股目前則以穩住台積電 (2330-TW) 走勢為主,特定買盤持續敲進最引注目,被動元件股及矽晶圓股,同樣也有反彈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