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友自製「韓國瑜 幫我回家」影片 逼哭一票北漂族

▲ 網友自製「韓國瑜~幫我回家」影片,呼籲大眾返鄉投票扭轉高雄,影片逼哭一大票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 網友自製「韓國瑜~幫我回家」影片,呼籲大眾返鄉投票扭轉高雄,影片逼哭一大票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逼近,高雄選情膠著,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急起直追,硬將局勢拉成五五波,但礙於金援不足,無法大量宣傳,網路上出現不少義勇軍,紛紛幫韓國瑜自製宣傳影片。近期一部《韓國瑜 ~幫我回家》影片內容讓一票北漂族噴淚,直說這影片根本是催淚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韓國瑜上節目受訪時提到,這次選戰國民黨經費不足,也沒有什麼運作系統,甚至說到「國民黨的基層組織比我的腎臟還虛」,千瘡百孔。但他仍形容自己是一名快樂的鞋匠,並表示如果想要維持現狀,可以選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但如果想要改變,就選韓國瑜。

在資源匱乏的情況下,韓國瑜沒有多餘的經費製作廣告、選舉看板等物,但網路上出現不少支持者紛紛自願幫忙韓國瑜。像說唱歌手 Daddy Chang 張殿昀就替他製作多首 Rap 神曲,還有網友製作了一部「韓國瑜~幫我回家」影片,呼籲選民返鄉投票。

▲ Daddy Chang 自製多部影片幫韓國瑜競選。(圖/翻攝自YouTube) ▲ Daddy Chang 自製多部影片幫韓國瑜競選。(圖/翻攝自YouTube)

這部「韓國瑜~幫我回家」影片,講述北漂青年「想要回家」的心聲,指出高雄經濟不景氣,路上到處都是店面招租的廣告,一句「我想回家」背後隱藏了多少辛酸故事,影片內容令人動容。雖然旁白偶爾吃吃螺絲,語氣略顯生硬,但配上張信哲的《親愛的小孩》歌曲,還是逼哭了一票北漂族。

目前影片已有超過 16 萬次的觀看次數,超過 800 則留言,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要返鄉投票「 11 / 24 會帶著光榮和驕傲回高雄投韓,來翻轉高雄, 325 公里不遠, 1490 的高鐵票不貴,只怕錯過此次機會,最後將客死異鄉,無法膝前盡孝,菽水承歡」「我是外漂 4000 公里外的高雄人,第一次感覺一個市長對高雄那麼重要。 1123 的返台飛機已經準備起飛, 1124 我要親自投這一票給韓總。」

也有網友認為影片賺人熱淚,「媽呀!要我哭幾回啊?一年份的眼淚都流光了,比韓劇還催淚」、「其實看到一半我真的哭了。北漂過的人,才知道那種辛酸;其實真的只想養得活自己,不用離年邁的父母太遠。」「這是我一輩子看過最感人的影片 ,北漂高雄人的辛酸,搭配阿哲的滄桑歌聲,我真的好想家、好想父母啊,真的真的好想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