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12歲愛女炫富超上手 2小時45萬戰利品豪氣丟床上

▲天后王菲(左圖)愛女李嫣被爆出炫富照,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09)
▲天后王菲(左圖)愛女李嫣被爆出炫富照,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0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華語天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育有愛女李嫣,兩人即便離婚,對女兒的疼愛一點也沒少,沒想到今年才 12 歲的李嫣,物慾就已比一般同齡孩子還要高。近日有網友爆料,李嫣與閨密逛街時,短短 2 小時花掉 10 萬元人民幣(約 45 萬台幣),小小年紀出手相當闊綽,引來許多網友砲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嫣與閨密在知名精品店攬鏡自拍,3人身上背著同款名牌包。(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 2018.10.09)

據陸媒《新浪娛樂》引述網友爆料,王菲日前帶 12 歲女兒李嫣、歌手汪峰大女兒「小蘋果」以及一位名叫周巴黎的女孩,一行人外出逛街,在曝光的照片中, 3 位小女孩在知名精品店攬鏡自拍,身上皆背著同款名牌包,似乎對身上行頭相當得意,另一張動態圖片中,疑似 3 人將戰利品丟至床上,炫富意味明顯。


▲疑似李嫣與閨密將戰利品丟床上。(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 2018.10.09)

網友得知後相當感冒,狠酸這就是「白富美的日常」,「兩小時花了我十年的積蓄」、「嫁入豪門的心熊熊燃燒」、「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也有人虧王菲上一次節目收入上千萬,她們一次才花十萬,根本就是「節儉」了,不過有網友替王菲緩頰,「 2 小時十萬對明星來說還好」、「有錢誰不買?帶女兒逛街不正常嗎?」

005D12OKly1fw0r0qkmhsj30gl0hfdie
▲王菲(紅圈處)帶著女兒李嫣、汪峰大女兒及一位名叫周巴黎的女孩外出逛街。(圖/翻攝娛樂扒少微博 , 2018.10.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