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義峯自爆靠臉吃飯是花瓶 前女友偷偷來求合照

▲卓義峯舉辦簽唱會,前女友居然帶著約會對象前來。(圖/熱帶娛樂提供, 2018.10.09)
▲卓義峯舉辦簽唱會,前女友居然帶著約會對象前來。(圖/熱帶娛樂提供, 2018.10.09)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卓義峯暌違10年才推出的第二張專輯《聽者》,這十年來,他曾在餐廳駐唱,也因此累積了歌唱實力,所以特別回到EZ5舉辦簽唱會,現場還有馬來西亞、北京、深圳歌迷捧場。他也邀請好朋友林凡擔任嘉賓,兩人演唱情歌〈說散就散〉,默契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義峯登台後先熱唱新歌〈大太陽〉、〈我相信〉等歌,炒熱全場氣氛後,卻意外出現一個有趣的小插曲,他才唱完第二首歌,正準備要講話時,坐在第一排的歌迷就起身穿外套,似乎感覺要離場的模樣,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卓義峯忍不住笑問:「咦!要走啦是不是?」全場一片大笑,接著他發揮幽默感繼續:「我是要跟你說,『要走真的可以,因為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位子…』」一番話再度讓台下笑岔了氣。

▲卓義峯舉辦簽唱會,前女友居然帶著約會對象前來。(圖/熱帶娛樂提供, 2018.10.09) ▲卓義峯舉辦簽唱會,與林凡合唱歌曲。(圖/熱帶娛樂提供, 2018.10.09)

兩人首次合唱,還沒開嗓前,林凡便誇讚卓義峯打扮帥氣,還說:「哇!我很久沒有看過你這麼有造型!」反問台下觀眾卓義峯「帥不帥」,沒想到反倒被卓義峯打槍,笑虧:「不要這麼說,是妳從來沒有這樣看過我!」更打趣戲稱自己在餐廳駐唱,是屬於「靠臉吃飯」的歌手,「我跟老闆商量過,我在這邊唱歌只供大家拍照,基本上我唱歌是送的,我本來就是屬於不會唱歌的花瓶。」

更妙的是,卓義峯也透露前女友曾帶著約會對象到EZ5聽他唱歌,原來他在大學時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分手之後一直沒碰面,某天偶然再相見,居然是在他餐廳駐唱的地點,當時他問前女友,「這樣不會很怪嗎?」對方答不會,但最讓他覺得好笑的是,男方發現他們認識之後,居然對前女友說:「你認識卓義峯,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