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佳龍競選CF「我的名字」公布 主打建設亮點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連任首支CF「我的名字」影片公佈(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0.9)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連任首支CF「我的名字」影片公佈(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0.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連任首支CF「我的名字」影片今(9)日上午正式公佈,內容呈現四年來台中的改變,包括交通連結、捷運建設、青年政策、舊城改變、招商引資、居住正義、水與綠整治、山海屯延伸中彰投連結等各項八大改變成果;經過四年,蛻變成為現在的進步台中,並緊扣城市光榮主軸及未來願景,因為「台中」讓世界認識,希望讓民眾看到四年來的政績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競選連任CF「我的名字」今首度曝光,影片長度約為一分鐘,由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江肇國、林尚賢共同公佈,分別說明台中山、海、屯、城區的相關政績成果,呈現舊城區、鐵路高架化、水與綠、捷運路網等重要建設亮點,結尾畫面則帶到清晨時陽光灑下,大車站籠罩在光暈裡,氣氛唯美感動,隱藏有趣「彩蛋」則是拍到林佳龍愛用莎莉抱枕。

陳世凱表示,「台中的改變看得見」和四年前相比,林佳龍市長的執政成績有目共睹,推動大台中123政策、治安從吊車尾變六都第一,托育、托老一條龍,興建社會住宅,支持青年成家立業,影片裡每個畫面都和政策及重要建設相對應。他認為「進步」就是台中現在的狀態,越來越多外地移入人口來到台中,如今成為全台人口第二大城,更證明這座城市正朝著的對的方向發展。

林佳龍競選CF「我的名字」主打建設亮點 ▲林佳龍競選連任CF「我的名字」提綠川、柳川用心整治(圖/記者柳榮俊翻攝2018.10.9)

林佳龍競選CF「我的名字」主打建設亮點 ▲林佳龍競選連任CF「我的名字」提鐵路高架化(圖/記者柳榮俊翻攝2018.10.9)

陳世凱指出,影片提及「一百年前,他們說這裡是小京都;現在,世界將稱呼我們台中。」因為百年前,台中綠柳川的美景,曾被形容為類似日本的「小京都」,但台中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及城市形象一直不太明確。這幾年在林市長執政的努力下,台中的形象及特性已經發展出來,並且自國際上愈來愈被看見,包括智慧城市、精密機械產業重鎮、多元美食、國際花博等,未來不需要太多的形容詞就能代表台中,因為「台中」是這座城市的名字,讓世界更認識我們的名字;另一方面,也因為台中縣市合併升格,且與彰化、南投、苗栗等中部縣市共同發展,從過去被形容為小京都舊市區規模擴大為「大台中」。

江肇國則說,舊城區曾是許多市民的遺憾,但是四年前佳龍市長曾說「不能救中區,不配當市長!」,那時候,有很多人覺得他的承諾傻,但四年後的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是舊城區的翻轉、再生、活化;新的火車站完成了,過去大家覺得是臭水溝的河川,綠川、柳川因為用心整治,終於再現風華,佳龍市長的「中區再生計畫」將整個中區的發展帶動起來。

江肇國也提到,為了讓青年人敢生養,林佳龍市長推出「托育一條龍」及「托老一條龍」政策,並從教育、創業與食衣住行、參與公共事務,都有完整規畫與成果;同時,台中是人力銀行調查中,青年回鄉意願最高的城市,顯示青年人在台中工作打拼、居住安心。

其中,拍到市長辦公室擺放的Line貼圖莎莉小雞抱枕影片「彩蛋」,林尚賢也說明,林佳龍市長認真市政,配合網路時代發展,時常用通訊軟體和團隊們即時溝通,林市長特別喜歡用莎莉小雞貼圖回應,這次CF拍到辦公室後方擺放的莎莉抱枕,是滿有趣的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