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親寫歌詞獻心意 孟耿如爽揪好友合作

▲孟耿如將於11月推出新專輯,好友劉以豪跨刀演繹Rap歌詞。(圖/愛貝克思提供, 2018.10.09)
▲孟耿如將於11月推出新專輯,好友劉以豪跨刀演繹Rap歌詞。(圖/愛貝克思提供, 2018.10.09)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孟耿如演而優則歌,今年搭配主演的作品初試啼聲,演唱了《高塔公主》插曲、電影《哈囉 有事嗎?》主題曲,在兩首單曲磨練之後,漸漸地融入歌手的領域,而她即將在11月2日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這一次跨足樂壇更是有備而來,主打歌〈幸福離島〉由身為男友的黃子佼為她量身打造歌詞;好友劉以豪則是開金口跨刀Ra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打曲〈幸福離島〉是一首以「戀人對唱」來表現心頭一甜的情歌,在製作人的大膽提議下,邀請黃子佼親自出馬,為孟耿如量身定做歌詞,而接下超級任務的黃子佼,百忙之中,硬擠出時間,在兩天內完成了歌詞,並以「島的身邊都會有一座離島」充滿情意的歌詞,讓工作人員忍不住直呼:「這真是耿如的『幸福御守』!」



▲孟耿如將於11月推出新專輯,好友劉以豪跨刀演繹Rap歌詞。(圖/愛貝克思提供, 2018.10.09) ▲孟耿如將於11月推出新專輯,好友劉以豪跨刀演繹Rap歌詞。(圖/愛貝克思提供, 2018.10.09)



這首歌在尋找男聲時,孟耿如立刻想到好友劉以豪,在她親自打電話邀約下,劉以豪不但一口應允,工作爆表的他,更硬是喬出時間到錄音室配唱,耿如偷偷帶著取名為「幸福離島」的多肉植物到場探班,果然給了劉以豪大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