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44歲一朗尚未退休 再戰2019新球季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文 /吳政紘

本季大聯盟9月30日例行賽最終戰,西雅圖水手隊比賽結束後,擔任球團特別顧問的日籍好手鈴木一朗,瀟灑地從板凳區跑出,跟球迷說再見,但這不是他的終點,而是下一個球季的起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一朗以特別顧問方式繼續為水手隊奮戰,雖然不是選手,但有他在,休息室也多了一些歡樂與氣勢。

一朗本季只出賽15場,打擊率2成05,比起過去幾乎全勤的賽季,可說是天差地遠,但他沒有完整春訓,也讓他狀況受到影響。

但是一朗並未對自己妥協,他說:「我把可以做的事都做了,所以也是有點累,我應該要稍微休息一下。」

而他並未放棄目標,一朗賽前還做初動負荷訓練進行重訓,並且幫忙接外野飛球,自己也進行打擊訓練。

相信自己還能重返球場,一朗:「這是當然的。」

而44歲的他,明年還可能參加日本開幕戰,就連GMJerry Dipoto也說:「若看到他以球員兼教練方式參加比賽,請不要驚訝。」



10月22日就滿45歲,一朗將持續是大聯盟最老的野手,那也是肯定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