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虧雞」林義豐打造政見概念館 讓市民檢視執行進度

▲林義豐打造全球首座政見概念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0.9)
▲林義豐打造全球首座政見概念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0.9)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虧雞福來爹」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將佔地百坪的競選總部打造為「政見概念館」,詳細羅列10項參選政見,所有政見執行進度都會公開於該館,讓全台南市民檢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豐表示,這是目前全球第一座「政見概念館」,他建議所有參選人都能設立政見概念館,可讓參選人知道未來四年何去何從,如何建設好台南。透過政見概念館,可以讓全台南市民,甚至全國人民看到,參選人為台南做了什麼。

林義豐指出,他是抱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出來競選台南市長;因此,大小捐款他都不收,再者,薪水全數捐給弱勢團體。他認為,台南市缺少一位有骨氣的市長,這位市長要說得到做得到,敢講敢做。林義豐說,他曾對台南鄉親說過,他的10項政見,四年內,他若未完成2/3,那就是不及格,將會自動辭職。

林義豐說,台南市在綠色執政25年來,進步太緩慢,他與台南鄉親同樣著急,要趕快看到台南的進步,台南目前已淪為六都之末,人口數188萬六都殿後,收入則是全國19縣市排第16名。

林義豐強調,成功不必在我,只要能為台南做事,善待台南鄉親,有魄力想做,大家都能參酌選擇,不一定要選他。林義豐認為他與其他參選人不同的是,他是商人、是CEO,有成本觀念、時間觀念、行銷觀念、國際觀念,具能力與魄力,這也是大家看得到的。林義豐表示,台南鄉親若選擇他,他絕對義不容辭,做給大家看,以他50年從商創業的經驗,拚給大家看。

林義豐說,有沒有選上他並不在意,因為,他是確實想替台南鄉親做事,他相信台南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誰確實在為台南做事,他們會看得很清楚。

林義豐強調,對任何民調皆予以尊重,認真、想做事比民調更顯得重要。對自己選情的評估,林義豐相當樂觀與肯定,認為有51%的信心。他甚至預估,在11月10日後,台南的鄉親就會選擇投給他,林義豐說,「因為,台南的鄉親會知道,林義豐做的事是對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