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婚專法」等六公投案 中選會通過成案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圖/記者呂炯昌攝,)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圖/記者呂炯昌攝,)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中選會今(9)日召開委員會議,審議「反核食」、「反深澳」、「反同婚」、「反同志教育」、「同婚專法」、「東奧正名」等6項公投案,結果六案合格連署書份數均達標,將成案於11月24日舉行公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中選會也表示,六案和2日通過的反空汙公投案一樣,都有「死人連署」的情況發生,所以中選會也均將依法啟動刑事告發。

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3項愛家公投確定將與公投綁大選一起進行,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這是一個民眾做主的時刻來到,這樣的重大議題應該交由全民決定,而不是政客操作族群的利益。

針對中選會將依法啟動刑事告發,曾獻瑩重申,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公投死亡連署比率很低,是屬於合理範圍,呼籲中選會不要浪費行政資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