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女星想優雅老去 動刀修臉認整形

▲金南珠大方承認整形,覺得女生要有自信。(圖/中天, 2018.10.9)
▲金南珠大方承認整形,覺得女生要有自信。(圖/中天, 2018.10.9)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劇《謎霧》故事講述金南珠飾演國家備受信賴的最佳主播高惠蘭,蟬聯5屆的「年度輿論人獎」,卻意外捲入殺人事件,成為眾矢之的,真相被籠罩在層層的「迷霧」中,而該劇在韓國一播出收視就開出紅盤,隨後被封為「年度韓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南珠充滿霸氣、精湛細膩的演技深獲觀眾喜愛,以「高惠蘭」一角一舉奪下有「韓版金鐘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獲獎時她一度哽咽落淚,致詞尾聲更一秒切換成「高惠蘭」,用劇中專業沉穩的聲音說道:「我,金南珠,以後也會用公正、真實自然的演技出現在觀眾面前。」話語讓台下尖叫聲四起。

▲47歲金南珠保養得宜,代言接不完。(圖/中天, 2018.10.9)

「高惠蘭」這個角色讓金南珠代言邀約不斷,近期她為韓國美妝品拍攝的廣告曝光,只見她托著腮,冷豔高傲的表情簡直高惠蘭重現,讓網友紛紛直呼「好霸氣」,保養得宜的外表更令人難以相信她已47歲。金南珠透露,她的保養祕訣就是自信,更希望自己能優雅地老去,會努力維持青春,直到人生的最後一刻。

金南珠睽違6年接演《謎霧》再度爆紅,從臉蛋、身材到穿著都成為討論話題,卻也被網友翻出早期照片,質疑「修修臉」,不過她很早就大方承認整形,認為女演員就是要讓大眾看到最美的一面,也是剛出道的演員需要的自信來源,「我從不認為整容是件醜陋的事情,也不覺得這需要遮掩,我不會說謊,也不想說謊,與其被別人揭露,不如自己承認。」該劇10月18日起,平日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