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承諾保護藻礁?蔡英文5年前臉書「超時空打臉」

▲總統蔡英文昔日許下承諾的臉書貼文,被網友翻出來檢視。(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昔日許下承諾的臉書貼文,被網友翻出來檢視。(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5年前臉書承諾保護藻礁 網友:騙完選票可刪文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保署昨(8)日決議通過爭議多時的「觀塘環評案」(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外界傳出是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示要「盡快通過」,原本請假的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直接對外發布 3 千字辭職聲明,環團痛批這是「環評史上最黑暗一天!」如今有網友回顧總統蔡英文在 2013 年 4 月 20 日的臉書貼文,上面提到她拜訪桃園新屋溪口的藻礁,當時蔡英文說,希望這裡能規畫為「自然保留區」,化解當前的汙染與破壞危機,讓「觀新藻礁」恢復生機。對比如今的情況,顯得十分諷刺,許多網友忍不住留言酸道:「臉書可以刪文,請多加利用!」

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昔日許下承諾的臉書貼文,被網友翻出來檢視。(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要求承認「台美建交」有望?賴清德:會傳達給美國

梵蒂岡、帛琉接連傳出與中國大陸簽署協議、可能建交的消息,引發外界質疑台灣是否會再掉幾個邦交國。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今( 9 )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強調目前狀況很穩定,而面對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何不要求美國直接承認中華民國,與我國建交?」賴清德則回應「這個意見很好,會傳達給美國」。

民進黨走衰氛圍蔓延?「這2縣市」成選情指標



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下一個多月時間,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候選人紛紛把握最後時間力拚選票。其中民進黨執政的 2 縣市,高雄市部分,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兩人差距不斷拉近;宜蘭縣部分,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落後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差距越來越大,疑似意味著民眾對民進黨反感日益嚴重。

國慶紀念品「嗡嗡包」質感超好 網友狂喊:好想要

明( 10 )天是雙十國慶,自從柯文哲任職台北市長後,每年國慶日都會發放「嗡嗡包」,柯 P 今( 9 )日在臉書曝光第 4 代嗡嗡包,不僅簡單素色獲一片好評,質感更是被網友讚翻,許多人都不禁直呼:好想要!

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穿西裝,揹著國慶必備紀念品「嗡嗡包」拍宣傳照。(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全聯義進蛋品全面下架、退貨 消費者怒火不熄

全台主要蛋品供應商義進金食品公司遭踢爆,回收即將過期的蛋品,再和新鮮蛋混合組成「盤蛋」,蛋品被驗出有不得殘留的動物用藥「乃卡巴精」,再度引發消費者恐慌。全聯福利中心今( 9 )日宣布,除 3 支有疑慮的蛋品外,所有義進蛋品全面下架,並提供退貨服務,但仍引來消費者怒火。

被爆用藥殘留、逾期蛋改標賣 「CAS優良蛋商」3兄妹交保

毒蛋風波再起?全台主要蛋品供應商之一的義進金蛋品公司,今( 2018 )年 7 月被抽檢出有不得檢出的動物用藥「乃卡巴精」殘留,更爆出義進金涉嫌回收即期、逾期蛋品改標再販賣,檢調 9 月展開搜索並傳喚義進金公司負責人蘇文源兄妹 3 人,訊後交保。

機車考照變難?公路總局:「情境題」倍增 難度未增加

機車考照 11 月 1 日起新制上路,公路總局宣布,題庫將增加 60 題機車圖像式情境考題,出題比例也將從原本 5 題增為 10 題,總題數仍維持 50 題不變。公路總局強調,圖像式情境考題能讓考生更直覺了解題目表達意涵,不會因此加深考題難度。

王菲12歲愛女炫富超上手 2小時45萬戰利品豪氣丟床上

華語天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育有愛女李嫣,兩人即便離婚,對女兒的疼愛一點也沒少,沒想到今年才 12 歲的李嫣,物慾就已比一般同齡孩子還要高。近日有網友爆料,李嫣與閨密逛街時,短短 2 小時花掉 10 萬元人民幣(約 45 萬台幣),小小年紀出手相當闊綽,引來許多網友砲轟。

9999999999999_waifu2x_photo_noise2_scale_tta_1 ▲天后王菲(左圖)愛女李嫣被爆出炫富照,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09)

共浴鮮肉外甥17年惹議 G奶尤物苦笑:這在家族很普遍

33 歲日本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外貌甜美,擁有 G 奶豐滿身材的她是粉絲心中的尤物女神,日前她在節目自曝與小 12 歲外甥勸修寺保共浴長達 17 年,引起外界議論,話題至今仍在延燒。近日後藤真希出席公開活動,談到共浴話題,她解釋這是家族傳統,又爆和老公交往時,媽媽也常衝進浴室一起洗澡,苦笑:「這在後藤家很普遍啊!」

中美關係持續惡化?陸官媒:還沒有見底

中美關係持續惡化,美國國務卿蓬佩奧( Michael Pompeo)8 日訪問中國,與中方會談氣氛冰冷。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說,蓬佩奧的訪問並未為緊張的中美關係帶來轉機,且中美關係的惡化「還沒有見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