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Q3營收歷史第三高 Q4《天堂M》改版再添動能

▲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鉅亨網資料照)
▲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橘子集團 (6180-TW) 今 (9) 日公告 9 月合併營收 9.1 億元,由於暑假旺季效益已過,使營收月減 26.96%,年增 65.55%;第 3 季合併營收 32.85 億元,季減 5.78%,年增 78.92%,為歷史第三高成績;前 9 個月累計營收 114.21 億元,年增 97.86%,為歷年同期新高。第 4 季在《天堂 M》推出大型改版後,可望再挹注營運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表示,9 月旗下《天堂 M》、《新楓之谷》、《爆爆王》透過改版與 IP 合作,延續暑期熱度,樂點 GASH 則是搭配《天堂 M》推出的藍鑽限時禮包,創下開跑一周銷售萬組的佳績。

展望第 4 季,橘子指出,《天堂 M》年底將推出一系列大型活動與改版計畫,其他遊戲則將在周年慶期間齊推好康活動,為玩家們帶來豐富遊戲體驗。而為迎戰年末電商旺季,包含樂利、SWAPUB,10 月起將有醫美節及周年慶等搶先開跑,為雙 11 年度大檔提前暖身。

此外,橘子第 4 季將持續進行集團旗下包含支付、媒體與電商等事業體系統串連,透過採開放性架構的 beanfun!,以利介接各產業服務,未來用戶僅需安裝 beanfun!,就可使用通訊、社群、電商、遊戲、影音及支付等多元服務,體現行動應用的全新生態;;各子公司也陸續啟動內容擴增與體驗活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