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勝偉、張志豪開轟 猛象險勝桃猿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NOWnews資料照)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9)日主場迎戰Lamigo桃猿,中信在落後時,由王勝偉2分砲追平,平手的戰況下,張志豪敲出超前陽春砲,最後兄弟5:4擊敗桃猿,拿下本季倒數第二場比賽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上王柏融野選上壘,陳俊秀安打,送回Lamigo第1分,2局上黃敬瑋安打上壘,嚴宏鈞二壘安打送回第2分。不過,2局下中信兄弟反攻,林智勝安打、陳偉漢二壘安,9棒的黃鈞聲敲出一壘安打,一棒送回2分追平。

3局上猿隊連選到2個保送,陳俊秀敲出1分打點安打,再次要回領先,隨後鍾承祐高飛犧牲打再送回1分。不過中信兄弟的火力沒有因此熄火,4局下2人出局之後,林智勝再次敲安,下一棒的王勝偉轟出2分砲,比數再度追平。

5局下張志豪敲出本季第22轟,幫助中信兄弟拿下領先,他個人也以22轟暫居全壘打王。

兄弟在陳琥退場後,派出彭識穎、萊福力、鄭錡鴻、鄭凱文、謝榮豪、李振昌等人接替投球,都未再被桃猿跨越雷池一步,終場以5:4收下勝利。

而單場MVP由敲出2分砲追平的王勝偉拿下,這也是他生涯首次單季10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