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9月營收創今年次高 Q3營收670.3億元達陣

▲ 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鉅亨網資料照)
▲ 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 (2454-TW) 今 (9) 日公告 9 月營收,達 231.04 億元,月減 1.7%,仍創今年單月次高,年增 4.14%;第 3 季合併營收達 670.3 億元,季增 10.8%,年增 5.31%,達陣法說預估的 623-671 億元目標;前 9 個月累計營收 1771.65 億元,年減 0.3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發科 9 月營收表現略微修正、達 231 億元,月減 1.7%,雖向下修正,但仍創下今年單月營收次高。

聯發科第 3 季則是受惠成長型與成熟型產品旺季需求帶動,營收表現持穩,彌補行動通訊晶片持續面臨庫存修正的壓力,第 3 季營收順利達陣 670.3 億元,符合法說預期。

聯發科今年展望也謹慎保守,受到行動通訊晶片平台出貨量減少影響,上次法說時也預估,今年全年營收恐較去年衰退,也反映出今年智慧型手機市場需求不佳的壓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