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後援會召集人胡高誠:黃文益是候選人中的弱勢

▲律師胡高誠幫黃文益成立律師後援會。(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0.09)
▲律師胡高誠幫黃文益成立律師後援會。(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10.09)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一群專業律師,今(9)日為苓雅、新興、前金區市議員候選人黃文益成立後援會,他們大聲的喊出,黃文益是候選人中的弱勢,但卻是代表清流,「專業挺清流」,呼籲大家幫代表清流的黃文益送入議會,為議會注入清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律師後援會召集人胡高誠指出,他與黃文益相知相識多年,他長期的觀察,黃文益為人正直,認真服務,為人處事落落大方,從不會走旁門左道,但在自選戰開打以來,黃文益卻頻頻遭受抹黑攻擊,「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因此,他才號召一群專業的律師朋友,站出來全力相挺。

胡高誠還說,就他們這些律師界朋友的觀察,黃文益雖然各方條件都是一時之選,學經歷俱優,但卻「出身低」,除了是單親家庭長大之外,更沒政壇山頭的奧援,相對於其他候選人,「根本就是候選人中的弱勢」,因此,律師界的朋友,才主動幫他成立後援會,目前已有20幾位,未來會有更多專業的律師朋友再加入。

另一位和黃文益有15年交情的律師張清雄表示,黃文益是他看過最單純的政治人物,他沒有任何有利的家庭背景幫忙,十幾年來,自己一個人從小助理,默默的為基層服務,為了自身的理念在打拼經營,這樣的清流真的應該大力支持,讓他進入市議會為更多的人民服務。

黃文益強調,近來選區內對他的負面選舉及人身攻擊越來越嚴重,不但都是受到有心人士惡意攻擊及抹黑,竟還牽連到無辜的家人,如今有了專業律師組後援會相挺做後盾,他將對惡意的攻擊主動出擊,主動蒐證,必要時訴諸法律,絕不容許有心人士利用非法手段影響選舉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