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復活猛打賞 巨人搶進季後賽

▲陽岱鋼。(圖/取自報知體育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報知體育推特)

記者吳政紘/ 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9)日在對戰阪神虎隊的本季例行賽最終戰,單場5打數3安打2打點大爆發,不但幫助球隊以9:4贏球,他也成為致勝功臣,幫助巨人隊搶進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這場以先發中外野手、打第七棒上陣,4局他敲出內野安打,5局則是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一口氣打下2分。

陽岱鋼7局再敲出中外野安打上壘,打擊率升至2成45。

巨人打線由3局阿部慎之助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超前,年輕主砲岡本和真7、8局連續2打席開轟,本季100打點達成,巨人全場16支安打壓制虎軍。

先發投手「賓士哥」C. C. Mercedes主投5.1局失4分,只有2分責失,後援的畠世周、、山口俊、王牌菅野智之都順利守住未失分。

巨人隊睽違2年又晉級季後賽,將先跟養樂多隊13日交手,勝者17日將再出戰廣島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