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電性愛趴!2女9男激戰6小時「吃到飽」 爽完後GG了

▲不斷電性愛趴! 2 女 9 男激戰 6 小時「吃到飽」,爽完後GG了。(圖/NOWnews 資料照)
▲不斷電性愛趴! 2 女 9 男激戰 6 小時「吃到飽」,爽完後GG了。(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 32 歲王姓保母為了賺取生活費用, 5 月間在網路刊登「女生希望幹整晚」、「女生很哈大棒棒」等鹹溼訊息,並號稱「 6 小時不斷電」辦多 P 性愛趴。警方循線追緝,當場發現王女及另名 49 歲劉姓女子一絲不掛,和 9 名男客激戰,且現場四處散落已用過的保險套,新北地檢署今(9)日依營利姦淫猥褻罪嫌起訴王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王女先是在臉書開了「夫妻情侶單身男女互動聯誼團北部地區聯誼會(速速開團)」的社團,並發布「大 C 優質正妹 28 歲」、「 163 / 43 / 大 D 優質正妹人妻」、「 5/26 台北場/地點土城某摩鐵」等訊息,更曖昧稱「女生很哈大棒棒」、「女生希望幹整晚」,希望以一人 3500 元的費用招攬 20 至 25 名男客辦「 6 小時不斷電性愛趴」。消息一出,成功吸引到 9 名男客參加,王女還為了湊足女伴人數,花費 3000 元找來劉女助陣。

不料性愛趴訊息卻早已被警方掌握,並在當晚前往貼文內的地點臨檢,果真在房裡查獲正在激戰中的王女、劉女及 9 名男客,現場還有 10 個沾滿精液、已經被使用過的保險套。

經警方調查, 9 名男客中還有曾經參加過的回頭客,大多是為了尋求刺激才參加。有人認為「反正就是一種吃到飽的概念,就看你的體力能夠做幾次」;不過也有人不滿抱怨,王女在臉書形容參加女子身材火辣,「誰知道現場一看卻是年近半百的女子,也只能硬著頭皮上!」

警方訊後將人移送法辦,新北地檢署今依媒介營利姦淫猥褻罪嫌起訴王女,其餘人等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