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揪立委組「10人高雄隊」 韓國瑜:何時政治斷奶?

▲「模擬投票」出爐!韓國瑜大勝陳其邁、侯友宜海放蘇貞昌。(圖/NOWnews 資料照)
▲「模擬投票」出爐!韓國瑜大勝陳其邁、侯友宜海放蘇貞昌。(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大選在即,面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來勢洶洶,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找來 10 名民進黨籍立委組成總幹事團,展現地方派系團結。對此,韓國瑜則不以為然,並隔空喊話「什麼時候政治斷奶啊?」呼籲陳其邁不要躲在背後靠別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各區立委包括邱議瑩、邱志偉、劉世芳、管碧玲等 10 人組成「高雄隊」,並任陳其邁競選總幹事,管碧玲擔任總督導、劉世芳擔任召集人。管碧玲表示,民進黨的傳統就是「同志團結力挺輔選站台」,強調地方派系的整合團結。

對此,韓國瑜回應,陳其邁身邊有 10 個小矮人,卻遲遲不見白雪公主身影,反問陳其邁「什麼時候政治斷奶啊?好像都不斷奶的,我希望陳其邁委員趕快政治斷奶。」呼籲他不要躲在後面靠別人,應該要勇敢站出來。

另外,韓國瑜陣營稱有 41 萬名高雄人遷移到外縣市,民進黨議員邱俊憲狠酸「以這種算法,好像全台都在漂!」韓國瑜笑回「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聲稱北漂人口僅 1 萬,全台灣也不會相信啊!」至於遭姚立明質疑「支持者大多是退休軍公教」,他則建議「我覺得他離開高雄太久了,應該真正親自回到高雄,拜訪一下各行各業,三教九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