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卓冠廷有喜!臉書秀超音波照 宣布「做人成功」

▲結婚將近 1 年半,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與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夫妻倆宣布懷孕喜訊。(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結婚將近 1 年半,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與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夫妻倆宣布懷孕喜訊。(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將近 1 年半,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與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夫妻倆在昨(9)日深夜於臉書上 PO 出喜訊:「有個可愛的小寶貝即將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了!」並且貼出寶寶的超音波照片。文中提到:「經過這四個多月孕前期的痛苦煎熬,終於開始瞭解要成為父母是那麼不容易」、「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下一代的這個想法,現在也更為深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冠廷在昨天深夜 11 時 55 分與妻子洪慈庸聯名,透過臉書公開洪已經懷孕 4 個月的喜訊:「是的,有個可愛的小寶貝即將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了!」

▲洪慈庸與丈夫卓冠廷聯名透過臉書發表喜訊,並貼出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卓冠廷表示:「很多朋友從我們婚後就常關心何時有好消息,前陣子也有媒體朋友『關心進度』,慈庸都回覆『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報告』。不過我們想,除了依照家人提醒的『三個月』習俗外,也想等慈庸的身體狀況都更穩定了,再對外界說明,還請體諒。」

▲結婚將近 1 年半,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與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夫妻倆公布喜訊:「有個可愛的小寶貝即將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了!」(圖/中央社資料圖片/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文中寫道:「經過這四個多月孕前期的痛苦煎熬,終於開始瞭解要成為父母是那麼不容易,這段時間感謝慈庸同事們的體諒,協助分擔了慈庸的工作量,也謝謝爸媽們的關懷。」

卓冠廷在文末也不忘提到:「將成為父母的我們,都曾參與各種托育、教育政策的討論,如今我們將成為這些政策照顧的對象,『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下一代』的這個想法,現在也更為深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