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拚選戰從無到有!前國大代表呼籲「這3人」少沾光

▲高雄選情緊繃。圖左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右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圖/取自韓國瑜、陳其邁臉書)
▲高雄選情緊繃。圖左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右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圖/取自韓國瑜、陳其邁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屆,高雄市長一役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智庫召集人、無黨籍前國大代表陳盛認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從無到有,從低點到高點,靠的是個人論述與魅力,他並呼籲「馬朱吳」 3 人少去高雄,直說「國民黨失去政權就是因為你們,韓國瑜會是改善台灣政治的重要指標,韓才是真正的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盛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希望國民黨好,只要做兩件事,一是「把錯誤找出來」,二是「改正這個錯誤」,批評就是把錯誤找出來。 他說,很多人感嘆「國民黨沒有中心思想」,這句話沒有錯,政黨若沒中心思想,這跟政治幫派有何差別?國民黨需要新三民主義,就是民生經濟主義、民主人權主義與民族多元主義。

陳盛同時指出,自從韓國瑜到高雄選舉,做了很好示範,直說「老一輩國民黨請識相一點靠邊站,可以看到韓國瑜打選戰,有強烈中心思想,用思想凝聚群眾,尤其論述能力,講真話,點出高雄負債新台幣 3000 億元,但是老百姓生活有變好嗎?這不光是一句『又老又窮』就能說明一切。」

此外,陳盛認為,韓國瑜才是真正的國民黨,因為找到未來出路,而吳敦義、朱立倫與馬英九 3 人,這些檯面政治人物,只是占據那個位置,但是找不到出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