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播超夯 洪孟楷預言:下一波綠營大動員打壓

▲韓國瑜同台館長,直播破 6 百萬觀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同台館長,直播破 6 百萬觀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 9 )日晚間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一同直播,飆破 700 萬熱度,讓韓國瑜幕僚不禁直呼:怎麼這麼多人?好可怕!這種網路聲浪又要把民進黨震跌在地上。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在臉書預言,民進黨打壓韓國瑜氣勢,下一波將動員四十個綠委一起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選情緊繃,兩黨候選人民調呈現五五波,民進黨 9 位高雄立委 9 月 25 日舉行記者會圍剿韓國瑜,批評韓提出的「母語在家自己學、在旗津蓋賭場」很荒繆。面對敵方空襲猛烈,陳其邁不斷成立後援會防堵,後援會數量目前已逾 320 個,陳其邁競選辦公室表示,目標至少 400 個,以地方「陸軍」組織戰對抗韓國瑜網路「空軍」宣傳戰。

飆捍館長與韓國瑜 PK 直播受到網友高度關注,館長的直播熱度飆破 700 萬,而韓國瑜粉絲團也有 97 萬次瀏覽、 2.3 萬人留言,「空軍」的強力威勢震撼民進黨陣營。

洪孟楷預言,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超夯,與網紅館長合體更是創下同時在線 1 萬 8 千人,並超過百萬的點擊觀看,對於政治人物來說幾乎是破紀錄的里程碑。「從九位綠委開記者會、昨日十位綠委磨刀霍霍看來,顯然韓國瑜人氣越打壓越旺,下周會否變成南部民進黨 22 位加 18 位不分區共四十位一起圍攻?」

韓國瑜直播超夯,下週會變四十個綠委一起打嗎?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人氣超夯,今晚與網紅館長合體更是創下同時在線1萬8千人,並且超過百萬的點擊觀看,對於政治人物來說幾乎是破紀錄的里程碑。而從九位綠委開記者會、今日十位綠委磨刀霍霍看來,顯然韓...

洪孟楷發佈於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