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成立競選總部 丁守中指出中華民國面臨兩大危機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0日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0.10)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0日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0.10)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10)日成立競選總部,不僅市議員參選人幾乎全數到齊,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吳伯雄、新北市長朱立倫等黨內大老也都到場力挺,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率領10多位立委站台,新黨主席郁慕明也都接力到場,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受訪時強調,選在雙十節成立競選總部有特別意義,因為中華民國面對兩個最大的危機,一個是民進黨政府把台灣主體意識跟中國大陸去對撞對衝,讓台海、人民生活面臨很大威脅,經濟會面對巨大的衝擊。

另外一方面,台北市在市長柯文哲執政之下,競爭力大幅下滑,只有個人作秀沒有做事,使得台北不能扮演台灣領頭羊的角色。

丁守中表示,中華民國要振衰起敝、台灣要止跌回升,只有從贏回首都開始,只有迎回台北,才能夠給民進黨搞台獨意識的政府當頭棒喝,才能夠重新引領台灣迎向國際競爭。

丁守中也說,柯文哲執政以後,學校操場公園都不再借給政治活動,害我們受到很大的衝擊,柯文哲挟現任執政的優勢,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兩天也有反彈,現在只有在室內來舉辦,用比較用溫馨茶會的方式來進行。

而對於將競選總部成立在靠近萬華區,丁守中也直言,就是要深入柯文哲最強大的地方,積極了拉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