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高一兒工讀撐全家 單親貧母提議「一起死」2子同意

▲桃園平鎮昨(9)日晚間驚傳一起單親媽媽帶著 2 名兒子燒炭輕生的悲劇!(圖/NOWnews 資料圖片)
▲桃園平鎮昨(9)日晚間驚傳一起單親媽媽帶著 2 名兒子燒炭輕生的悲劇!(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平鎮昨(9)日晚間驚傳一起單親媽媽帶著 2 名兒子燒炭輕生的悲劇! 41 歲的王姓女子獨自撫養 2 名分別為 16 歲、 13 歲的兒子,疑似因為經濟壓力太大,竟然選擇一同在家中燒炭輕生。當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破門時,發現媽媽帶著小兒子在主臥室內已明顯死亡,大兒子則在送醫後救回一命。清醒後大兒子向警方透露,一家人因為沒有錢,所以活得很痛苦,才會選擇共赴黃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警方了解,家住平鎮區的 41 歲王女,獨自撫養 2 名分別就讀高一、國一的兒子。雖然住的房子是自購的,但王女患有精神耗弱疾病,長期失業,一家人沒有經濟來源,平時全靠就讀夜校的大兒子在白天打工賺得的 2 萬多元過活,日子十分清苦。

▲王女獨自撫養 2 名兒子,雖然住的房子是自購的,但她患有精神耗弱,長期失業,一家人沒有經濟來源,日子過的十分清苦。(圖/NOWnews 資料圖片)

警方指出,王女與 2 子在家燒炭輕生之前,大兒子曾傳訊息給同學,字裡行間透露出尋短念頭,收到訊息的同學十分機警,越想越不對,趕忙打電話報警。警方趕抵現場破門時,發現王女與小兒子躺在主臥室中已明顯死亡,大兒子則倒臥自己房間中,意識模糊、一息尚存,經送醫急救之後,撿回了一命。

清醒之後,大兒子向警方透露,他現在就讀夜校,平時白天上班,晚上還得上課,他很羨慕同學們都可以出門去玩、看電影,自己卻必須努力工作,才能撐起一家人的生計,讓他感到生活過得很痛苦。因此在母親提議要共赴黃泉之後,他和弟弟也同意,決定與母親一起離開人世。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