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不合傳言 連勝文二抱丁守中:多抱兩下OK的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0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成立茶會時特別二度擁抱丁守中。(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0.10)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0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成立茶會時特別二度擁抱丁守中。(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0.10)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10)日競選成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上台致詞時,還特別二度擁抱丁守中。連笑說,要他公開場合抱一個大男人,而且不是爸爸也不是兒子,真的還不常見,但是今天很值得,這個人的身上握有台北的未來,台北是不是能夠振衰起敝重新出發,未來就在守中,多抱兩下OK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競選總部成立茶會上,不僅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幾乎全數到齊,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洪秀柱、吳伯雄、新北市長朱立倫等黨內大老也都到場力挺,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率領10多位立委站台,新黨主席郁慕明也都接力到場,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

連勝文因上屆台北市長選舉黨內初選與丁守中廝殺激烈,兩人互動一直受到外界關注。連勝文今日上台致詞時說,避免媒體說互動冷淡,先給丁守中一個擁抱。他也笑說,他公開場合抱一個大男人,而且不是爸爸也不是兒子,真的還不常見,但是今天很值得,這個人的身上握有台北的未來,台北是不是能夠振衰起敝重新出發,未來就在守中,多抱兩下OK的。

連勝文也馬上砲火全開批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表示,柯創造世界第一個最大的爛尾樓、最大的廢墟大巨蛋,如果在其他地方市長早就被弄下台;在招商引資部分,柯文哲成績也幾乎是掛零,沒人敢來台北投資跟市府合作,如何創造就業機會?

連勝文說,如果在台灣柯文哲吹牛就能一路選市長,甚至選總統,那中華民國也真的是世界奇蹟,我們要撥亂反正,這次選舉我們有信心,這次沒有上次太陽花的政治海嘯加上泛綠分裂,國民黨內部沒有紛爭,客觀上絕對有利。

他也說,主觀上丁守中是做事的人,柯文哲是作秀的人,丁做市長柯做網紅,柯文哲不用落選沒地方去,「我安排他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