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邱琦雯放話 收視破8露C奶「上空答謝」

▲邱琦雯成為收視保證,坦言壓力頗大。(圖/民視提供,2018.10.10)
▲邱琦雯成為收視保證,坦言壓力頗大。(圖/民視提供,2018.10.1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大時代》8日收視創新高,平均收視6.15,全台有211萬人都在收看。在劇中演出靈魂人物「秋月」的邱琦雯,擁有火辣C奶身材,她更誇口說,若是收視破8,就要「上空答謝觀眾」,引起眾人一陣驚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活「秋月」一角的邱琦雯,被鄉民大讚是台版奧黛麗赫本。她受寵若驚表示,剛開始訂裝是梵緯造型老師做的,她也很喜歡,隨著劇情發展,就朝俐落簡單方向去搭配,感謝觀眾愛戴。談及角色,邱琦雯也說秋月的一生真的太苦,若是她會勸真實的秋月要小女人一點,最好找個肩膀靠一靠,才不會太累。



▲邱琦雯解放C奶。(圖/艾迪昇傳播提供,2018.06.22) ▲邱琦雯擁有C奶好身材。(圖/艾迪昇傳播提供,2018.06.22)



吳皓昇演出的「孫如觀」在劇中已經結婚兩次,連自己都哭笑不得,他也說首度演出「軟弱魯蛇」,看播出時都想敲醒如觀的腦袋,也有理性粉絲說:「幸好是劇中角色,不然就揪團搭遊覽車來開打了。」

▲吳皓昇在《大時代》中,要娶羅巧倫。(圖/民視提供,2018.10.10) ▲吳皓昇在《大時代》中,要娶羅巧倫。(圖/民視提供,2018.10.10)

至於由羅巧倫飾演的郭玉華,還被網友稱為「心機華妃」,費盡心機只為了將如觀綁在身邊。雖然演反派很過癮,但粉專也有許多人來謾罵,羅巧倫坦言最近比較少上粉專看留言,表示能理解觀眾對角色的氣憤,但是對她個人無理的批評就會覺得很受傷,所以選擇不看也不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