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帥扮「太陽神」 驚露胸前兩點羞喊:奶出來

▲劉以豪扮太陽神阿波羅,胸前兩點若隱若現。(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10.10)
▲劉以豪扮太陽神阿波羅,胸前兩點若隱若現。(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10.1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種菜女神》由劉以豪、陳庭妮及李千娜主演,近日釋出首波三支15秒預告片,三人化身希臘神祇,分別扮演阿波羅、維納斯及雅典娜,而後在加長版預告中,三位希臘神祇瞬間貶為凡人,頗富創意的內容,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裝扮成米袋女神呈現出來的畫面,與名畫「維納斯的誕生」還原度高達90%,她笑說:「我的時髦可是跟著巴黎走的。」至於扮演雅典娜女神的李千娜,頂著三公斤重的藜麥頭盔,淋了一整個下午的雨,幸好拍攝成果相當有氣勢,讓李千娜鬆一口氣說:「淋雨淋得有代價了!那天我還沒帶換洗衣物,貼身衣物都濕的坐火車回台北。」

▲陳庭妮扮演唯美的維納斯女神。(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10.10) ▲陳庭妮扮演唯美的維納斯女神。(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10.10)

▲李千娜化身戰神雅典娜。(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10.10)

扮演太陽神阿波羅的劉以豪透露,到了拍攝現場才驚覺有裸上身的畫面,沒想到一上戲,竟被攝影師說線條最美的是鎖骨,讓他當場臉上三條線,笑說:「原來好看的是在鎖骨,不是肌肉啊!」

最讓劉以豪崩潰的是穿上「蚊帳戰袍」,網狀材質讓他的兩點若隱若現,讓他忍不住驚聲尖叫:「啊!我要胸貼!」隨後又說:「貼胸貼被發現會更奇怪,還是NATURE一點好。」沒想到造型師聽成「奶出來」(台語),嚇得劉以豪再次驚叫:「不是『奶出來』,是NATURE!」笑翻現場。



▲劉以豪扮太陽神阿波羅。(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81.10.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