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黃子佼金鐘主持遭狠批 老戰友劉爾金妙回這句話

▲劉爾金談黃子佼金鐘主持。(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8.10.10)
▲劉爾金談黃子佼金鐘主持。(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8.10.10)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藝人劉爾金今(10日)參加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被問到昔日同屬「帥哥綜藝團」的成員黃子佼,金鐘主持遭酸民狠批,他緩頰,「很多人不了解,主持人在台上要關注的事情非常多。」並點評黃子佼主持表現,大讚「神救援!值得稱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黃子佼的金鐘主持表現,劉爾金表示,「其實很多人不了解,主持人在台上要關注的事情非常多,佼佼已經是反應非常快的主持人,我跟他合作過無數的校園場,知道彼此對於主持的拿捏,主持人上場時,會拿捏很多分寸,當下的判斷是很多人沒辦法想像的。」他強調,「我覺得佼佼的救場救得好,神救援!值得稱讚。」

▲劉爾金談近況。(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8.10.10) ▲劉爾金談近況。(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8.10.10)

劉爾金也透露近況,一直持續往戲劇、相聲發展,目前有個八點檔正在洽談,角色應該會維持一貫的幽默逗趣,被問到難道不會害怕八點檔的「沒日沒夜」,他笑答,「我準備好了,嘗試一下也沒什麼不可以,雖然快五十歲,但至少體力還是有的。」他強調,「其實我在戲劇方面一直沒有放棄過,不管是客家台的客語劇,還是大愛台的台語劇,到現在的本土劇,我一直對自己的語言能力蠻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