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冠廷貼文宣布當爸爸 林佳龍:恭喜做人成功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在臉書宣布當爸爸,市長林佳龍恭喜他做人成功(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0.10)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在臉書宣布當爸爸,市長林佳龍恭喜他做人成功(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0.1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10日凌晨與立委洪慈庸兩人在臉書同步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並PO出小孩的超音波照片,網友紛紛留言祝福。市長林佳龍表示,昨晚冠廷貼文前半小時知道喜訊,今天雙十國慶生日,有了愛情結晶,健康寶寶,將喜悅分享給市府同仁跟市民朋友知道,恭喜他做人成功,期待新生命讓他們夫妻感情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說,2014競選市長的時候,卓冠廷、洪慈庸兩人有點偷偷摸摸,現在光明正大,之後會給他多一點的時間去陪慈庸,還有幾個月才會生產,所以可能11月24日的事情還是要認真點。

林佳龍表示,他們的事情因為記者朋友都關心,所以他們覺得也不能說都不知道,卓冠廷有問會不會模糊今國慶日焦點,我說不會啦,雙喜臨門,廖婉如會是慈庸很好的姐姐,它們成家立業之後,能夠生兒女,人生進入非常重要的階段,透過孩子讓生命更豐富,雖然一定有很多挑戰,但一起成長,以歡喜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林佳龍指出,他們也很忙碌,從政的人,錯過黃金時間就很難懷孕,能夠政治上服務人民,也可以有新生命的誕生,這很寶貴,尤其以愛孩子的心,來愛這座城市,台中一定是一座宜居城市;他們在努力做人過程當中可能也不那麼順利,這就由他們來說明,恭喜他做人成功,期待新生命讓他們夫妻感情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