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治安出危機? 連番潑漆又用貨車撞門如無人

▲嘉義市知名飲料店遭潑漆,用貨車倒撞。(圖/記者陳鐘聲翻攝,2018.10.10)
▲嘉義市知名飲料店遭潑漆,用貨車倒撞。(圖/記者陳鐘聲翻攝,2018.10.10)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涂醒哲日前才宣示,自己是重視治安的市長,話還溫著,嘉義市却已經接連發生店家遭潑漆事件,連舉國歡騰的國慶日也不平靜,3天連4起,而且如入無人之境的用貨車撞店家的大門,讓市民不禁感慨「嘉義市治安敗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繼日前知名旅店遭潑漆,今(10)國慶日凌晨,位大雅路的知名飲料店又遭多位年輕人潑漆,而且還如入無人的開著小貨車,多次倒車衝撞飲料店鐵門,球棒、潑漆、車撞一起來。

據悉,這家知名飲料店是二度受害,昨(9)日晚上6點多即被潑漆,今(10)日凌晨12點多,又被潑漆,用小貨車倒車衝撞。小貨車衝撞飲料店時,3樓住家電燈是亮著,當貨車撞上飲料店鐵門時,3樓住家電燈馬上熄滅。

看到此景,連負責治安的員警也感嘆:『免於恐懼的自由都沒了,如何安居呢?』

有人要問,到底是什麼城市?可以讓這些原本應該國家棟樑的年輕人,如此為所欲為?

難道,沒有政府了嗎?

有人說,難道沒有嘉義市警察局?難道沒有嘉義第二分局了嗎?

潑漆事件發生後,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將依法嚴辦,絕不寬待;嫌疑人已到案說明,其他共犯正積極查緝中,未來將加強治安要點路檢,維護轄區的治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