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滿主審好球帶 沙胖賽後不爽開嗆

▲CC Sabathia抗議好球帶(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C Sabathia抗議好球帶(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美聯分區系列賽第4戰,洋基隊以3:4敗給紅襪,眼睜睜看著世仇在紐約慶祝晉級,擔任此役先發的CC Sabathia(沙巴西亞),賽後直接說資深裁判Angel Hernandez(赫南德茲)的好壞球判決「爛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巴西亞此役主投3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他賽後告訴記者:「他(主審)真的判得很爛,他今天在本壘表現得很糟,站一壘審也同樣糟糕,我很訝異他能在季後賽得到工作。」

媒體問沙巴西亞,主審是否為洋基輸球的原因,他回答:「也不是,但他根本不應該在季後賽執法。他總是判得很糟,是個很爛的裁判。」

紅襪先發Rick Porcello(波塞羅),他5局僅被敲4安失1分,送出1次三振沒有保送打者,65球中有48球是好球。而他對於主審的尺度則有不同看法。他語帶嘲諷表示:「把球丟過本壘吧,CC。我認為主審判了一場好比賽,你只要把球丟過本壘板上方,就可以得到好球判決。」

根據《ESPN》資料顯示,赫南德茲對對沙巴西亞的判決中,僅有1球有討論空間,該球為首局對Xander Bogaerts(波格茲)的第一球,有71.3%的機會被其他主審判為好球。而波塞羅也有一球有機會被判好球的壞球,由其他主審判決的話,有70.5%被判好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