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敲鐘加薪是污辱? 胡瓜與阿翔、謝忻不同調

▲左起謝忻、胡瓜以及阿翔收到專屬的員工識別證。(圖/民視提供,2018.10.10)
▲左起謝忻、胡瓜以及阿翔收到專屬的員工識別證。(圖/民視提供,2018.10.10)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阿翔及謝忻今(10日)主持節目《綜藝大集合》,三人以該節目榮獲本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後首次主持,電視台特地送上員工識別證,象徵大門永遠為他們而開。節目主持17年,胡瓜被問到是否期待加薪,他直喊:「千萬不要加薪,加薪對我們來講,是一種污辱。」阿翔、謝忻則在一旁澄清,「請來『污辱』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表示:「我們在民視工作,從來不是為了錢。你們想想看,自己多能賺,就算賺一輩子,夠人家一次扣稅嗎?所以講錢比不上人家,我們談感情,才會永遠在一起。」遭問是否期待加薪,他的回答跌破眾人眼鏡,「千萬不要加薪,加薪對我們來講,是一種污辱。」話一說完,阿翔、謝忻忍不住看向他並澄清,「我們就直說了,喜歡被『污辱』,請來『污辱』我們。」

▲胡瓜賣力錄影。(圖/民視提供,2018.10.10) ▲胡瓜賣力錄影。(圖/民視提供,2018.10.10)

胡瓜透露主持該節目17年,長官也曾經問過是否到國外錄影,但他覺得既然多年來都在台灣,維持這樣的風格也不錯,「台灣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綠島、蘭嶼、玉山上面我們都沒去過。」阿翔聞言忍不住笑問,「玉山上面有鄉親可以玩遊戲拿紅包嗎?」胡瓜還提及,最危險的錄影經驗是到梨山,坐在小巴士的他睡著醒來,發現後背完全懸空,車輪輾過懸崖邊,讓他嚇出一身冷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